春山冬水

“老师,其实我不能说了解你。”

“我甚至没见过你残酷的一面,你之前对我,最多不过是严格,加一点教官的技巧,现在的我都看得清楚了。”

“那我要如何说爱你,我的老师。”

“我想,我见过你最好的一面。”

“不,不是橘子,罐头,甚至不是手表,不是温情和希冀,它们是重要的细节,是延伸,而核心是,是你在爱。”

“世道荒芜,世情荒诞,诸行无常,万物皆空,而您,您看见一切,还在爱。”

“这是多么坚强又多么敏锐的心,是多么暴烈的爱,唯有这样的爱可以存活,我想要分享这样的爱。”

“我爱你。老师。这是我通往人间的道路。”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掉坑来得太快就像台风。
© 春山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