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冬水

回归段子手2

借着推荐新品的名头拿到顾客名片,明台迅速加好了微信——顾客叫王天风,百度一下基本可以认定是个低调的钻石王老五,微信朋友圈几乎空白,头像是模式化的风景照片,明台在内心邓摇.gif三百次。

明台微信里一排老顾客,其中不乏出手阔绰的vip客户,但他明显对这位新顾客最上心,每次推荐新品都不是简单转发,而是在脑海里精心搭配好了一套一套给王天风发过去,配上简洁场合介绍和自己的值班表,于是王天风就会在明台在店的某一天上门直奔明台,照着买。

几次下来同事们就忍不住要善意地挤兑明台,说“那人是不是在追你呀,每次都只找你,衣服也不挑,就是来见你的吧”,“喜欢就答应呗,钱都给你不比只抽佣金强”,“有钱又不油腻多罕见,过了这村没这店”……明台一概回以神秘的微笑,暧昧得同事都以为他默认了,只有明台知道,王天风是真的,只是在,买衣服。

到了换季的时候,明台心想王天风相当需要大采购一番,但王天风已经很久没进店了,明台微信去问,王天风说最近太忙,又出差,明台立刻表示可以免费送货上门,就这周六有没有时间?

于是他拿到了王天风的家庭住址。

明台把他为王天风量身挑选的衣服放在车后座,开进了某高档小区。市中心大平层,可以说是土豪本壕了,一开门王天风毫不出乎他意料地穿着仿佛从平价超市买来的居家服,明台一秒深信他身后的现代化装修是买房时附带的。

明台建议王天风试试他带来的衣服,但王天风说他还在忙,衣服放那儿就好。明台表示王天风至少该听他介绍一下这几套如何搭配,让他把衣服挂好,这些埃及棉衬衫可不能窝成一团。

打开王天风的衣柜门前明台深吸一口气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准备面对三件一模一样的土土冲锋衣——打开柜门一看还好,只有三件不一样的,大概是一年买一件。衣柜的其他空间基本上已经被明台挑选的衣服占据了,明台一边把新来的挂进去,一边跟王天风介绍它们分别适合什么场合,最后像是有点犹豫其实半点不犹豫地拎出那三件冲锋衣,“王先生,我和我几个朋友在策划一个向山区捐赠过冬衣物的活动,要是您碰巧有搁置的冬衣,能不能……”

明台开开心心地把三件冲锋衣打包装好,现在王天风的衣柜里都是他挑的衣服了。

王天风的家里很空,客厅尤其空阔,明台建议王天风添置一个健身角,摆点健身器材在家健身,“王先生这样的大忙人可更要注意身体,”明台进一步建议,“我练过健身还当过业余教练,可以免费教你哦?”说着明台像每一个健身教练一样配合着炫耀手臂肌肉的姿势露出两排洁白牙齿微笑。

“……楼下就有健身房。”王天风愣愣地说。


送走明台,王天风想现在的小伙子真是热情又善良,奢侈品牌店的服务真是方便又周到。

评论(26)
热度(68)
掉坑来得太快就像台风。
© 春山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