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冬水

回归段子手3

宁海雨从来没有这样为自己骄傲过,自从王天风听了他的建议穿衣的品味简直连蹦三级,他也听王天风说了现在在固定店员那里买衣服的事情,那个叫“明台”的男店员时尚感相当不错,正好他最近也准备添点新款,就约了哪天跟王天风一起去买,顺便狠狠敲上一笔。

一进门就有一位高高帅帅的男店员走过来将王天风迎了进去,想必就是明台了。男店员直接取了一套单独放置的休闲装就带王天风进了试衣间,一会儿两人出来了,站在镜子前,男店员一下给王天风整整衣领,一下给王天风扯扯腰身,一下给王天风卷卷袖口,看着亲昵得很,两人站得极近,真可谓“贴身”服务了。

宁海雨见王天风穿这一身看着可精神了,懒得再挑,直接喊了声“也给我来一套”,男店员唰地一回头脸顿时就拉下来了,对着王天风那叫一个满面春风,对着他头上都要冒出黑气了,“先生这套衣服不适合您,我等会儿给您再配一套。”表情还算笑着的,眼神却冷冰冰的,就差小刀子嗖嗖扎过来了。

什么呀这也太明显了吧!这么不想让我和天风穿成“情侣装”吗?宁海雨是想过把王天风改造一下,好给他介绍几个年龄相仿的女性见见面,没想到来了个年轻小伙自己撞上来了,这不是更好吗!宁海雨赶紧看向王天风,心想小店员都明显到这份上了天风可别还……就看见王天风木愣愣拿出信用卡准备去柜台付钱了。

宁海雨在内心叹了一口气,看来是需要他出手拯救世界的时候了。


回去的路上王天风开着车,宁海雨字斟句酌旁敲侧击地跟他说,“天风啊,你看小明多辛苦,给你挑了这么多衣服,上次都亲自上门给你送衣服了,你怎么着也要请人家吃个饭吧?”

“我跟你说啊,你给人家发个微信,问他什么时候有空,然后我回头给你推荐几家餐厅,你提前定个位,好好感谢人家一下。”

王天风开着车也就嗯啊过去了,这时他的手机振动了几下,等到红灯王天风停车把手机拿过来看了眼,转头向宁海雨投去了狐疑的目光。

“怎么了?”宁海雨凑过来想看。

“他约了我。”王天风把手机递给他。

肯定是刚才被自己刺激到决定主动出击了,宁海雨看着手机屏幕,还能更巧一点吗?天要助我!

“既然他先约了你答应就好,地点就按他挑的,记住吃饭一定你埋单,他想买什么你就给他买,哦对了见面记得先夸他今天很好看,来重复一遍?”

“夸好看、我请客、买买买。”王天风瞥了他一眼,踩下油门。

宁海雨欣慰地点了点头,虽然我们天风不解风情,但我们天风有钱啊!只要正确发挥优势,脱单还不是指日可待吗!

评论(26)
热度(60)
掉坑来得太快就像台风。
© 春山冬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