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冬水

截图的时候发现这里他微微笑了一下。


《伪装者影视写真集》里王天风的个人简介,说他“性格偏执”。偏执之人必有强烈情感,而我愿意相信他的偏执,来源于爱。


假如我是一只鸟,

我也应该用嘶哑的喉咙歌唱:

这被暴风雨所打击着的土地,

这永远汹涌着我们的悲愤的河流,

这无止息地吹刮着的激怒的风,

和那来自林间的无比温柔的黎明……

——然后我死了,

连羽毛也腐烂在土地里面。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艾青《我爱这土地》


当年学的时候最后两句都被玩坏了,但这首诗,是真的太适合他。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掉坑来得太快就像台风。
© 春山冬水 | Powered by LOFTER